九舟

拒绝熟人来访。已坐拥多座墙头,挚爱是师兄丞相。

讲真的,大家应该都看了《抛砖引玉》了吧。难道就没有一个人觉得我家丞相和崔希逸的互动很……呃,特别吗(虽然崔将军已经有老婆了)?看这张图都有点儿不对劲儿吧?更别说书里的描写了。

崔希逸从屋梁上一跃而下,朝张九龄抬了抬下巴“张相,不说我都差点儿忘了,别人都说你的酒量千杯不醉,上次宴席和我喝了几盏,怎么就被放倒了?”
“……”
“还有,上次你喝醉了酒,我把你从凤池抱到了宫门口,值夜的宫人可都看到了,也不见你来谢我。”
见张九龄面带隐忍之色,并没有搭理他的意思,他上前凑到对方跟前,一脸遗憾:“啧啧,酒醉的样子挺可爱的啊,清醒的时候变得无趣了呢。”
张九龄忍无可忍地斥了一句:“将军慎言。”

还有其它描写,我就不说了,大家自行领会吧。

评论(24)

热度(23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